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专栏>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我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8:00: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1日,为了总结近段时间的教学工作,解决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部署近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药学院院长杨凤琼、副院长李岩、肖亚聪,各专业主任和教学教务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李岩副院长主持。

ada0112bf2cf499b919e63629dec0202.png

李岩副院长就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教学实施、课题申报、专业活动、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教学能力比赛、“5+3”创新创业活动、互联网+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李院表示,在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各位老师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克服各种困难,迎难而上,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很好的成绩。

69483f0c32fc4bcfba27088a9fe5ef6f.png


杨凤琼院长总结时强调,各专业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跟时代发展形势,认真做好教学安排和组织,重点加强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工作,各专业主任要认清形势,做到因时而变,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目前面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给予了建设性意见。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进一步理清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锁定了学院工作目标,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终审:吕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