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专栏>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药学院 |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6 17:25: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药学院于2022年2月24日晚7点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全体药学院教师参与,会议由李岩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疫情防控第一课;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及要求,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学生管理、党建、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实验室管理等内容进行工作部署。

0e8cd420400c4b4b983b98f5357f894e.png

李岩副院长提出要紧跟学校政策,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并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新学期疫情防控第一课。学习后李岩副院长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和讲解。

a20da49f457a4fe88841791b6ba8d7d4.png

bbd8fde72885452996d0a0a7b095fb4d.png

肖亚聪副院长提出要密切关注学生情况,做好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相关时间点完成党组织的相关工作;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跟进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提高实验室管理,保障学生上课,保障1+X证书的举行。

52418962dcc64da2b49e8c28c41bbdde.png

杨凤琼院长作会议总结:充分肯定并感谢各位老师上学期的付出,并就2022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学年目标和需要推进的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分享和任务布置讲解。祝愿老师们新学期工作顺利,取得更大的成绩。

70c10bba582f4a53b74a6ee81619f693.png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老师更加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工作目标,纷纷表示在新学期的工作里会同心协力,奋发向上,攻坚克难,一起向未来,携手向前进。

终审:吕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