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专栏>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药学院21-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11: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了解本学期药学院专业课的授课情况,我院于2021年11月3日在清远校区博雅A208召开本学期师生座谈会。药学院副院长李岩、肖亚聪,各专业主任老师、教务老师吕威及药学院20、21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cfee33b140ed44e6be554b1da4254c98.Jpeg

786c09dcdc6248d98261e2dfa4ef8163.Jpeg

本次会议由教务老师吕威主持,介绍参与本次座谈会的老师及议程,并且向各位学委介绍教学信息员的作用以及本次座谈会的意义。

ddbb16172fd44f5aa0aba79f5c325d08.Jpeg

肖亚聪副院长发言表示:期中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了解班级教学情况,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各教学信息员应当发挥"桥梁"作用,共同解决课堂中存在的教学问题,提升学院专业课的教学质量。并鼓励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

4db23dc38cb54b32943223296a2480a5.Jpeg

12e2213d03044de7aadfc09c92f08956.Jpeg

6e8dfdf19be14eda8b7c988db24e0221.Jpeg

f6d50bacc6714bd39c8401624fe224f6.Jpeg

各教学信息员综合班级意见对目前所遇到的课程教学,教师课堂教学及教学设施设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e20a45f77dbe40868d7f1a175295bfe0.Jpeg

e80ad8b6da064f66b1c15cd2f7c837ef.Jpeg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场老师进行一一解答

d98411fb9d394a3aa6900c11aa494f54.Jpeg

最后李岩副院长在充分听取同学们的反馈后进行总结讲话:首先感谢同学们给予的宝贵意见,学院重视同学们的声音,并会落实改进,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向上,与任课教师多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将班内同学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以便老师进行针对性的调整,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期中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在于收集学生反馈的问题并且落实改进,加强日常工作中的教学常规管理、继续完善和落实常规检查工作,要求任课老师认真落实课程计划、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注重高效课堂的研究、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相互了解双方的需求。师生共同努力改进,营造一个良好的课堂氛围和上课环境。

终审:吕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