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升本工作吹响“集结号”
为推进药学专业升本工作,6月10日,我校在清远校区、广州校区通过视频连线召开药学专业升本工作调研会。校长劳汉生、副校长张爱国、升本办有关负责同志和药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 清远校区会议现场

▲ 广州校区会议现场

▲ 劳汉生校长作动员讲话
药学院执行院长杨凤琼就药学专业目前已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她表示,药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全体老师定会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奋力前进,确保顺利完成升本各项工作任务。

▲ 杨凤琼院长做工作汇报


▲ 张爱国副校长认真作调研记录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