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荣获“2024金砖技能大赛数字化运动营养赛项”优秀组织奖、药学院学子荣获二等奖
2025年3月18日-3月21日,“2024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化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赛项”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国66所高等职业院校、113支队伍,涵盖营养、食品、体育、医药等专业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来自我校药学院医学营养专业的张锐豪、吴子婷2名参赛选手,分获高职组二等奖,梅小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

(参赛师生合照)
本次比赛自2024年9月报名以来,受到药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参赛师生经过7个月的刻苦训练,历经理论考核、方案制作、方案汇报、现场答疑、技能展示等几个竞赛环节,最终脱颖而出,终获2项二等奖。
参赛选手学习笔记与赛前强化训练
获奖选手吴子婷(左三)、张锐豪(右二)
(梅小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药学院“合规素养”教育改革工作的成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人才培养质量。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背景下,我校药学院将继续优化医学营养专业课程设置,深化“岗课赛证创服”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和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药学院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