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2024年10月11日我院于药学楼309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药学院院长李岩,副院长肖亚聪、冯伟,各专业主任,教学教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岩院长与冯伟副院长就学校近期工作重点作了介绍和部署,包括:新生入学教育存在问题、课程安排问题、学年竞赛安排、专业评价、专业证书、期末考核、专业调整与优化、学生异动、兼职班主任工作、学徒制与创新精英班培养、5+3创新创业项目、颠覆性教学改革、近期人员异动等。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教学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教学重点,通过不断完善教学方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