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并倾听新加入教育阵线的教师们的心声与体会,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院教师队伍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智慧,2024年9月30日,药学院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议。本次座谈会在明德楼311召开,由药学院院长李岩主持,副院长肖亚聪、冯伟,新入职教师郑佳浩、肖子晴,药学院实验室主任林秋虹以及药学院行政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岩院长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入职教师的工作情况予以关切,她表示:“对于每一位新入职的教师而言,这个学期都将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教学任务的繁重,备课、授课……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教师们投入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特别是对于初登讲台的新教师来说,这更是一次锻炼与成长的宝贵机会。”
紧接着,副院长肖亚聪、冯伟分别为新教师们传授了教学工具的应用之道,旨在助力新教师们能够更加迅速且高效地掌握教学技能。
随后,新入职的郑佳浩老师和肖子晴老师相继发言,分享了他们这一周教学中的感悟与心得,同时也坦诚地谈及了所遇到的挑战与困难。李岩院长对新教师们给予了鼓励,并针对他们所面临的问题,表达了将全力提供支持与所需资源的决心。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新入职教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情况和未来发展的方向,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新教师的重视与关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教师们一定能够在药学院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绽放光彩!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