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专栏>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药学院召开就业与“厂中校”教学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7-20 08:47: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厂中校”教学改革,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我院于7月18日晚召开就业与“厂中校”教学改革工作推进会。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肖亚聪副院长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40718200053

 

肖亚聪副院长就目前的就业形势、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汇报,并对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以下部署:一是要引导学生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积极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三是落实2024届毕业生去向,辅导员与指导教师点对点跟进帮扶,落实工作情况采取日报制度;四是指导学生正确填报就业信息,完善更新就业信息。

微信截图_20240718200912

 

李岩院长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访企拓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体教师继续落实就业工作和“厂中校”教学改革工作。李岩院长指出学生进行“厂中校”实践不仅是理论学习走向岗位实践的重要桥梁,也是检验教学效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并对“厂中校”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厂中校”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及时跟进学生“厂中校”学习情况,做好学生“厂中校”教学情况台账;三是加强与实践实习单位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完成实践实习教学任务,及时解决学生“厂中校”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四是拓展校外实践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厂中校”教学基地;五是及时配合学校完成数据填报和上交。

本次会议全面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梳理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就业工作的目标,并采取了多项工作举措,加大力度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2022级学生“厂中校”教学改革工作,不断完善就业保障机制,加强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在校生拓展更多的实践教学基地。

终审:吕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