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
为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总结经验教训,规划新学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8月19日,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在博雅楼D202召开,药学院院长李岩主持,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岩院长致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李岩院长总结了五点:一是学院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二是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三是专业建设进程与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四是学院以基地为阵地开展的各类实践;五是学院外宣与招生成效。李岩院长指出:未来的工作,要“求变”,全体教师要适应时代变化,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和方法,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李岩院长讲话)
肖亚聪副院长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创新学院管理模式,建立高水平管理团队;二是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三是注重创新创业教育,努力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五是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师生社会服务能力;六是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七是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就业工作新突破;八是提前谋划招生工作,采用多种途径提升生源质量;九是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改善实训教学与科研条件;十是强化实验实训管理,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
(肖亚聪副院长讲话)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还明确了新学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药学院全体教师将根据会议精神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