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专栏>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09:02: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提升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保证教学有序进行,2024年3月18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李岩院长、杨凤琼主任、肖亚聪副院长和各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9665d4eb234b460c81e9c5c31eee4c4c.jpg

肖亚聪副院长对实验室的基本工作和实验室建设方案做了部署。李岩院长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杨凤琼对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强调,为保障实验室安全,应对每一项工作进行跟进和落实,雨季特别关注水电问题,发现漏水或电线破损,要及时报修并跟进维修进度。并指出,要对实验室和设备的使用进行严格管理,落实责任,使用过程必须有老师在场,监督记录填写。同时要求无论教学还是科研,化学试剂和药品必须规范管理,采购前经系统审核。

677e0b18c6b8459c947066a0d0e3d01d.jp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制度建设、实验员工作量计算、仪器设备使用管理等主要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学院领导听取了各实验员的心声,了解实验室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并给出意见和建议。学院未来将与大家共同寻找解决困难和矛盾的方法,在学院领导的共同带领下,各实验员将克服困难,保障实验教学的安全有序进行,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科研创新环境。

终审:吕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