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人才共育,院领导带队走访实习单位
新学期伊始,药学院李岩院长与杨凤琼主任带领医学营养专业教师、辅导员、校企合作专员走访医学营养专业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和留院工作的往届毕业生,与实习单位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巩固人才培养合作基础,深入推进人才共育。
院领导、老师于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看望实习生



院领导、老师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看望实习生


院领导、老师于广东三九脑科医院看望实习生



院领导、老师于佛山禅诚复星医院看望实习生、毕业生并听取学生案例汇报
本次院领导带队分别先后走访了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临床营养科、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临床营养科、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营养科、佛山禅诚复星医院营养科,院方带教负责人、主任、教授均对我院实习学生提出表扬,肯定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共商营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院方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我院在夯实学生理论基础情况下,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学生在带教老师带领下发表科普文章、开展营养宣教、膳食评估、肠内外营养治疗、膳食管理等工作,临床营养技能得到极大提升,社会竞争力大大增加,并获得院方推荐工作单位。
接下来,医学营养专业将继续坚持“学校教育+临床实习”育人模式,深化“岗课赛证”人才培养,“双院、双导师”共育人才,用高标准要求、以高平台托举营养专业学生的未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我院将继续为健康中国、健康广东培养优秀营养人才!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