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扬帆,筑梦前行——药学院23-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4年2月26日,迎来龙年新春首个工作日,药学院于博雅D102召开23-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翟树芹副校长、辛增辉校长助理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到场看望慰问教职工,送上新学期祝福,并派发开门利是。


李岩院长首先总结了寒假期间完成的工作,并围绕学生课程教学、毕业实习、学年目标、中药学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课题申报、专业活动、校企合作、教师培训等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就师德师风建设、下企业实践、智慧平台培训、春季招生宣传等近期工作对老师们提出了新要求。
在充满希望和机遇的新年里,全体药学人已经蓄势待发、以乘龙之势开新局,携手奋进谱写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