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药学院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促进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2023年11月8日,我院联合明德书院在明德楼105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药学院院长杨凤琼、副院长李岩、肖亚聪、明德书院院长周云,药学院各专业主任以及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吕威老师主持。

明德书院院长周云首先向学生表示了问候,随后介绍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关怀政策,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来到岭南后的学习生活,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感谢学院的关怀和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帮助,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宿舍条件、课室条件、教学安排、学校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同学们积极反馈问题)

(周院针对学生问题进行解答)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肖亚聪副院长表示将会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全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杨凤琼院长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加强与课任老师的沟通与交流,课堂上遇到问题可以第一时间与老师沟通解决,同时可以向药学院和明德书院老师反映,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本次座谈会是药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政策,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