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药学院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促进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2023年2月28日上午,药学院在行政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药学院杨凤琼院长、李岩副院长、肖亚聪副院长、吕威老师;明德书院周云院长、欧晓君老师以及在校6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杨凤琼院长首先向学生表示了问候,介绍了我院在校学生的大体情况;随后介绍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关怀政策,往届学生的学习就业和发展情况。
会上,6位学生围绕来到岭南后的学习生活,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感谢学院的关怀和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帮助,表示要珍惜到学校求学的机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有所成后建设家乡。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语言沟通,疫情影响学习进度等问题。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岩副院长表示将会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全力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困难。
周云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要增强团结意识,与广大同学和睦相处,学习互鉴共同进步;要加强专业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肖亚聪副院长提出学生们来到学校求学,要有奋斗精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和技术水平,为健康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要团结同学,加强与同学间的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要有远大抱负,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用自己所学所成,勇担时代责任,服务家乡建设、服务祖国建设。

本次座谈会是药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政策,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为建设健康中国培养优秀的大健康技术技能人才。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