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为应对当前新冠疫情形势,积极响应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常态化教学管理,药学院于2022年11月4日下午召开药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全体药学院教师参与,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李岩主持。

结合当前2020级学生即将外出实习的实际情况,李岩副院长带领参会教师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并针对目前疫情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对在实习期间指导教师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同时对其他近期工作作了详细工作部署。


杨凤琼院长就目前中药学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22年度的中药学高水平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配。

针对目前疫情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政策,李燕老师详细介绍学校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就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会议,药学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管理,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
终审:吕威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