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专栏>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规划新格局,迈上新征程——药学院22-23学年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15:40: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政策,规划学院工作新格局,完成学年考核目标,迈上新征程。药学院于2022年8月26日召开学年工作会议,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岩副院长主持。

b5fefcce09724ad48e76b39e511fb178.Jpeg

杨凤琼院长从以下十点讲解学院学年工作目标: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建引领作用;二是瞄准专升本,加快升本内涵建设;三是强化专业建设,建设面向大健康产业链的中药学高水平专业群;四是构建技能竞赛体系,全力促学促教促建;五是做优1+X证书,积极推进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六是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产学研创水平;七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流师资;八是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育人质量;九是全员招生,圆满完成招生工作;十是强化双创,助力学校创业型大学建设与就业质量提升。

7a3e117d357d49aa9c1f295e34054043.Jpeg

肖亚聪副院长从新学期的学生日常管理、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2020级学生实战班工作推进、2022级新生报到率提高、实验室教学工作准备等五个方面进行任务讲解布置。

0b606cd0789f498fb618706b20f1d9c8.Jpeg

ccd1f8ed622e437db87c6e19425e5d5e.Png

李岩副院长就开学的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讲解,表示各位老师要有序开展教学任务,做好开学教学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开学后的相关教学管理,做好新生报到后的教学安排,要保证所有工作稳中求进。

通过本次会议,药学院全院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携手并进,努力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吕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